☜toMato

我爱牙牙

好久没更新主线漫画了,今天继围巾篇后继续,甜甜的基本结束,刀子开始

在画的过程中感触超级多,尤其是自己画技的进步,把这一系列连载做成了合集,大家可以去看看从第一话开始,今天的画风画技有了微微的提高(我自己这么认为的,,,昨天看我之前画的时候一直在骂自己怎么画的这么屎……)

能有进步多亏了大家的支持~有了大家的喜爱才有动力一直做下去

最后一幕大家可以去第一话的最后一幅图对比,两个差不多是一样的结构,主要就是想重置一下画风,对比一下画风,以及……自己骂自己

如果能看到这里,那非常谢谢你的耐心了,有了你们的支持,我相信我会慢慢弄出让大家越来越满意的作品!爱你们(ˊ˘ˋ*)♡

评论(9)

热度(2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